Aquarine

此人很好勾搭的求扩列啊啊(
一个小透明画手,在努力进步
最近因为粮食不足甚至想写文产粮……(
24小时之前都是黑历史不敢看,因为记录所以就不删吧……

好像发送失败了所以分开
纸下面那本书上看得出来是什么吗(
图用了pixlr的滤镜 比我画出来的好看多了_(:з」∠)_
绝望篇播完时的画 这之前的都算黑历史好了所以不记录
还有在图上加了个标签就能发图出来了是几个意思……(

顺便写一下关于七海妹子的感想好了

——————以下剧透——————
其实在看弹丸2游戏的时候,直到通关完了都对娜娜米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就觉得她是主角组之一(殴)但是过了一些时间才发现好像二代的女生中最令人记忆深刻的就是娜娜米……可以说她是二代这个游戏的精髓(?)所在吧,看了绝望篇后更让我觉得超级弹丸论破2这个游戏就是围绕七海而展开的,没有七海就没有2代这个游戏了……
最近弹丸3绝望篇补完之后,觉得真人七海对AI七海是又上升了一个境界,真正地让我觉得“这样的天使在现实绝对不存在啊!”第十话看到神座的眼泪也是一秒泪目哭的稀里哗啦的,处刑的时候揪心的不行,大半夜里看的难受的要命……以致后来看到神座/日向拿着七海的发夹的时候就眼睛湿!大结局里七海的再次出场,总也算是让77期圆满了吧!
然而就是因为太过于完美了,总让人觉得不真实(也只有二次元才会有这样完美的角色所以也不能说不好啦)毕竟弹丸论破也就是这样一个能把其他所有人都拿来衬托主角组的游戏……所以七海这个角色的出场是必然的,她的死也是必然的……
总之七海是天使,天使的归宿也不会是人间,愿天堂没有小高(点蜡)

评论
热度(4)

© Aqua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