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rine

此人很好勾搭的求扩列啊啊(
一个小透明画手,在努力进步
最近因为粮食不足甚至想写文产粮……(
24小时之前都是黑历史不敢看,因为记录所以就不删吧……

我不管我也要奶V3!!!(虽然多半不中(x
听说V3最后只有两个人能活下来,于是画了很多X(原谅我
总之在我看来 战力高和中二病都会死 and喜欢的角色多半会死_(:з」∠)_
斩美我也很喜欢,不会飞刀的女仆长不是好女仆长!!(咲夜! 但是应该会领便当吧 而且斩美的名字,kill me……
魔姬小姐姐的设定real戳我,于是急忙摸了一个
(顺便讲一下神田沙也加声音太苏了!!!枫妹声音太好听了!枫妹也作为歌手出道吧!(不

评论(1)
热度(12)

© Aquarine | Powered by LOFTER